夏時

不稳定的贵人体质,爱好甚广,但通常都是北极圈…








是夜,煩囂隱退了,我看清了你的真心


白白的像孩童般純真


或圓或缺


像孩童般隨性




也像孩童般緊隨着我


使我仰頭便能見到你出現在我的視野中


靜靜的像孩童般懂事


惹人憐愛




天亮,真心已不再,煩囂又再次醒來了


日光把你給藏起來了


看不到了


我的心就跟著陽光慌了神




心悸的感覺與陽光比賽看誰先蓋遍天地


定睛一看


原來你正躺在我的心中


不知何時


便在我的心中靜靜地躺著




淡淡的月光照遍了每個角落


原來你比陽光更快


更快使我的世界安定




那麼,是你走進我的心中


還是,我把你藏在心中呢?

评论

热度(1)